水是生命的源泉,隨著時間的推移,衰老的身體會逐漸喪失水份,而人體保持水份最重要的含量是玻尿酸
  人體玻尿酸隨年齡增加而減少,因而皮膚產生皺紋,健康皮膚的含水量應維持在15%—20%左右,玻尿酸的保濕效果是膠原蛋白的16倍,保水值可達1000CC/g,是當今公認的最佳保濕產品。
  由於玻尿酸可使皮膚長期維持在健康狀態,故玻尿酸稱抵抗皺紋的最佳武器。
  玻尿酸注射整形美容術效果更持久、無致敏、無毒副作用。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鼻子漂亮不漂亮,就看鼻子挺不挺直,揮灑風度和神韻,讓「塌鼻子」挺拔美觀起來,勢在必行。
  因為鼻部皮膚皮下組織較薄,以前很多人隆鼻後,下面放置材料較多時就會顯露材料的痕跡,讓人感到不自然,有時由於皮膚的張力過大,導致假體外露。這種鼻子形態再漂亮,被人一眼看穿,只能算是次品。後來隆鼻技術發展,漸漸達到以假亂真的地步,臉蛋漂亮了,卻讓人只能揣測不敢斷言,除非是專業整形醫師用手觸指摸。這種鼻子現在算合格。
  真正的極品美鼻,是讓做過的鼻子呈現出渾然天成,宛若天生的狀態,不僅醫生捏不出來,有的即使用專業機器都無法準確鑒別。這正是杜大夫整形外科機構為愛美者所追求和營造的。
  自體脂肪隆鼻術今夏成新寵
  經典隆鼻術——自體脂肪隆鼻,正是為愛美者打造極品美鼻的最佳術式。因其自然、無痕,宛若天生的特點,成為杜大夫整形外科機構的新寵,受到無數愛美者的熱情追捧。
  每天來咨詢自體脂肪隆鼻的人穿梭不息,自體脂肪隆鼻術更成了最受熱寵的隆鼻項目。杜大夫整形外科機構隆鼻專家杜兆冉說,自體脂肪隆鼻術是從人體的尾骨處取一小塊脂肪植入鼻背,將鼻子墊高,這種方法取材自身皮膚,和人體組織不發生排異,對於鼻尖不理想著,取耳軟骨塑鼻尖,既能延長鼻頭,又能避免鼻頭生硬、皮膚變薄,恢復後使鼻子的柔軟觸感完全和天生的一樣。因為全部取材於自身,傷口癒合後,不僅別人摸不出來是否隆過鼻,甚至一些儀器都無法作出鑒別,因此深受對隆鼻效果高要求者的歡迎。
  因為有了自體脂肪隆鼻這一拳頭項目,杜大夫整形外科機構的隆鼻技術已經佼佼領先。而綜合顧客的職業、氣質、偏好等因素設計鼻型雕塑個性化方案,則避免了千人一鼻,讓每個求美者的鼻子,不僅自然無痕,而且時時透出自身獨特魅力,正面側影,無不顯露經典倩影。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鼻者面之山,不高則不靈。鼻通於氣,以察神志之躁靜,心膽之強弱,為人生最重要之竅象。  不過,鼻子亦要顧及對稱,所謂高而不稱則凶(叫做孤峰鼻。鼻樑露骨,是破敗型,享壽不長(叫做露梁鼻)。塌鼻而獨準頭肥(準頭乃鼻尖部分),是榮碌下踐之輩(叫做葫蘆鼻)。總而言之,鼻子需要與顏面配稱。鼻子最忌孤峰(太高與面顴不對稱),忌短促、短尖(短促短尖者,必是貧賤愚苦之流入忌尖勾(如鷹嘴鼻者,必是奸詐俚吝之流),忌彎曲、破缺、偏歪(彎曲、破缺、偏歪者,必是低劣孤窮之流)。
  (一)獅子鼻型:這種鼻子或者叫它做政治家型,外交家型,神力型都可以。具有這種鼻子的男女,必是精力充沛,好動、活潑、進取、奮鬥、好辯、好勝的典型。這種鼻子的特徵是:高鼻樑、凸出而長、鼻孔極深。這類鼻子的人,差不多屬於多向型,他永遠喜歡和入辯論,他的智力常常是驚人的,他的缺點就是絕不認輸。應付這種人,你絕不能和他強辯,你可以先贊同他的意見,然後轉彎抹角說出你的意見,使他不知不覺同意你。
  (二)伏犀鼻。這類鼻子或者叫它藝術家型。它的特徵是:直長、細而凸出。具有這種鼻子的人,大部分是內向型,性情和平、溫柔、不走極端,富有藝術天才,愛美,富於理想。
  (三)塌鼻型:類似中國相書所謂「狗鼻」。這種鼻子的人,他的能力低劣,也許是肺部的能力欠缺的原因,這種人大部分很懶惰。這種鼻子的特徵是:凹進,好像沒有鼻樑。假使你遇到一個塌鼻型的人,你可以斷定他缺乏創造性,缺乏力員,缺乏奮鬥力,缺乏決斷。這種人常常顯得猶豫不決,而且急躁易怒,一生常是一事無成。
  (四)掀鼻型:這種鼻子的特徵是;鼻樑露骨,鼻子尖向上翻,類似中國相書所謂「鯽魚鼻」。假使只是鼻子向上翻,那他是一個樂天派,他的人生觀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他的嗜好常常是離不開嫖、賭、飲。這一種人還有一種習氣,就頂愛問東問西,假使你碰著這種人,你也許會感到這種人無聊。他的鼻子尖向下翻,他的鼻樑又露骨的話,一定是傾家蕩產的浪子,你小心注意具有這種鼻子的人。
  (五)鷹嘴鼻型:其特徵是:鼻子尖向下壓,猶似一個鉤。有這種鼻子的人,個性俚吝貪婪,自私自利,為入奸險妒詐,古相書有云:「準頭(鼻子尖)有肉,心無毒;鼻形如鉤,不可交。」假使你遇著這種人,千萬小心!人們的鼻子,不見得都像上面所分別的五類型那麼典型,不過你可以注意分忻他的鼻子接近哪一種類型。最重要的——是看他的鼻樑和鼻尖。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的孩子多是獨生子女,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長得不僅健康而且漂亮。有些家長看到自己的好寶寶鼻根低平,鼻樑平塌,鼻頭上翹,兩眼間距寬,就認定為先天鞍鼻,究竟要不要手術,或什麼時間手術心裡沒底。
  這裡要告訴大家,對嬰幼兒不能隨便下鞍鼻結論,因為嬰兒還處在人體發育的雛形階段,鼻骨還要隨著年齡增長而發育隆起,這種早期看似畸形也就隨之消失。根據大量的統計資料證明,是不是鞍鼻,女孩要等到13歲後,男孩15歲以後才會顯出「廬山真面目」。接受隆鼻的恰當時機,是在身體發育定型以後,女孩大致在 15~17歲,男孩 17~19歲。過早動手術有可能影響鼻骨本身的發育,因此,隆鼻對青少年應列為禁忌。
  成年人做隆鼻術,往往受多種因素制約,即心理狀態、個人的審美觀,以及社會交往等多方面因素決定,另外還有身體健康狀況如何等。其手術時間隨機性較大,無嚴格要求。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缺損較大且屬全層組織,這時可以考慮在病人耳朵邊緣設計一塊三角形組織連同內外層皮膚和中間的軟骨組織切除下來,然後將它應用游離移植的方法,把它縫合在鼻翼缺損的部位。由於這塊組織的形態及邊緣酷似鼻翼,故此對位十分相稱。

術畢從鼻孔內外方雙向地嚴密加壓包紮,經過10~12天打開,這塊耳輪組織已呈現色澤成活了,而且由於厚度、堅韌度和鼻翼組織相似,故此形態逼真,外觀頗佳。

但這塊耳輪組織如超過1.5厘米,則有血供來源不足,而出現壞死的可能。手術時耳輪上的缺損可以把創口作拉攏縫合,雖說耳朵因此小了一些,但仍不易被人覺察。有時,在鼻小柱缺失時,也可以應用耳輪移植方法進行修復,同樣可以得到滿意效果。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鼻翼左右兩邊較大,幅度較寬即俗稱「蒜頭鼻」。
  鼻翼緣應該是線條協調的弧線,不能過高、過低、過直或不對稱。當鼻翼下垂時,可表現為前部、後部或全部鼻翼緣下垂,側面觀可遮住鼻小柱,形成假性小柱內陷畸形,應與真性小柱內陷相鑒別。
  蒜頭鼻鼻翼手術方法是將鼻翼兩側的黏膜清除掉再縫合,沿鼻翼內側切開,疤痕不明顯。隨著鼻翼的縮小,鼻型立即變得和諧、清秀,使鼻子看起來特別有骨感。
  鼻翼上縮多為先天畸形,易造成鼻小柱下垂之假象。治療方法是:作鼻前庭上方或鼻翼外側基部切口,潛行分離鼻翼緣,在外鼻皮膚與前庭皮膚之間分離出一容納植入體的腔隙,於鼻翼軟骨外側腳上方切取一橢圓型或長方形軟骨,將起植入上縮鼻翼處分離之腔隙內,褥式固定移植並留線向下牽引,用膠布固定於上唇。
  鼻翼肥厚多見於黃色人種及黑色人種,在鼻翼肥厚的同時往往伴有鼻翼下垂,可切除肥厚及下垂的鼻翼組織。
  蒜頭鼻鼻翼手術的常見類型的提並糾正其畸形:
  (1)邊緣切除法;
  (2)鼻翼軟骨外側腳及中隔軟骨下緣修整法;
  (3)鼻翼襯裡部分切除法。
  (4)鼻翼上縮
  (5)鼻翼肥厚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多數整形美容外科醫生做鼻翼形術時,喜歡在鼻孔內做切口,這樣在術後就不會留有瘢痕。但有些較複雜的手術往往需要在鼻小柱上做一個切口,這樣在術後就會在鼻小柱上留下一個不明顯的瘢痕。  鼻翼整形術通常需要1 - 2個小時,雖然有一些複雜的手術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在鼻翼形手術中,醫生將把鼻子的皮膚從其下面的鼻骨和鼻軟骨上掀起來,然後根據你的要求和醫生技術對鼻骨和鼻軟骨做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經雕刻好的鼻支架,以達到你所期望的效果。最後將皮膚從新縫合到原位。  鼻翼整形術後的24小時內,你的面部會腫脹,術後第一天你最好是躺在床上並把頭抬高。你將在術後第1天發現,你的眼睛周圍開始腫脹和青紫,在術後的第2 - 3 天達到高峰,做一做冷敷會減輕一些腫脹並使你感覺好一點。腫脹通常會在術後1周逐漸消失。經過1 -2 周後,你將會像沒有做過手術一樣。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問:隆鼻中用假體移植會移動或變形嗎?
  如果醫生在術前設計好假體模型與您的鼻骨伏貼良好,手術中能使之埋入鼻背筋膜深面的話,一般是不會移動的,在加上手術後兩周,在假體周圍就長出一層纖維包膜將其包裹在裡面,所以應該是比較牢靠的。有個別患者在鼻根部可觸及假體有輕度的活動。對外形亦無太大影響。至於隆鼻假體在體內是不會自行變形的。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時候,我一直以為人們口中的鷹鉤鼻很好看,但是現在才知道,並不是那樣,鷹鉤鼻很常見,對於女性來說鷹鉤鼻是外貌上的一大弱點。直接給人印象強烈,按俗話說是命硬。形成鷹鉤的部分是鼻骨和上部軟骨從疊的地方,是由軟骨和鼻骨構成。如果手術時對軟骨部分和鼻骨部分一圈一起切除,就會有形成層次的顧慮,所以一定要小心。
有與箭頭鼻同伴的情況,這時就要一起矯正。


  鷹鉤不太嚴重,鼻子不寬的情況
  這種情況先清除鷹鉤,在上面插入保形物就可以很容易地矯正。這時不完全清除鷹鉤,只依賴保形物,也能有很好的效果。
  鷹鉤嚴重,鼻子肥大的情況

  長有這種鼻子的女性,如果讓她們在面部選擇第一情結,會毫不猶豫地選擇鼻子。這種情況先把鷹鉤部分露出後,清除軟骨和鼻骨部分,把往外露出的鼻子部位,在鼻骨處,人為地給骨折。

之後把骨折的鼻骨往裡推,做縮窄的手術就取得了滿意的矯正。這種情況注意鼻背部分避免出現層次地矯正是非常重要的。手術後用塑料夾板固定骨折部位,過大概一星期左右即可。

  大部分人對手術結果都非常滿意,雖然要人為地骨折鼻骨,那也沒必要太害怕。適當使用睡眠麻醉和局部麻醉,無須全身麻醉就可以進行手術。

  鷹鉤鼻(aquiline nose)主要表現為鼻尖過長、下垂,面部表情及運動時下垂更明顯,鷹鉤鼻往往伴有駝峰鼻畸形。其產生的主要原因有:鼻翼軟骨中間腳向下過度生長或內側腳過長;鼻中隔軟骨過長;鼻中隔降肌肥大。通常東方人的鷹鉤鼻畸形以中間腳過長為多見,而內側腳過長則較為少見,常伴以鼻中隔軟骨形態異常為主。
  手術方法
  1.切除過長的鼻翼軟骨:經鼻孔緣切口,切除過長的兩側鼻軟骨下端或鼻翼軟骨外側角上段及外側部。此法亦適用於鼻尖縮小整形。
  2.切除過長的鼻中隔軟骨:通過中隔前緣縱形切口,切出不同方向過長的中隔軟骨,以矯正相應部位的隆起畸形。
  3.切斷肥大增生的鼻中隔降肌:在口輪匝肌深層緊貼上頜骨切牙窩的上方切斷鼻中隔降肌。
  4.修整切除過多的鼻尖部皮膚:在切除上述過長軟骨後,輕者鼻尖部皮膚變化不明顯,重者鼻尖部皮膚即顯多餘,多可不必處理而任其自行回縮。如果有很多的軟組織多餘,也可將其修剪成形以塑造糾正後的鼻尖。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適應症】  外鼻部大或全缺損。  【術前準備】  1.在鼻缺損處以蠟、印模膠塑制鼻型,在布片或塑料片剪成所需鼻再造皮瓣的形狀備用。  2.常規鼻腔準備及植皮準備。   【麻醉方法】  局麻或全麻。  【體位】  仰臥位。   【手術步驟】  1.將設計好的布片或塑料片鋪於前額正中,蒂部在鼻根兩眉之間,用甲紫畫出輪郭,其內包含滑車上動脈及眶上動脈供血。  2.沿畫線切開皮膚深達帽狀腱膜,自骨膜上從遠端向鼻根部分離,額肌包括在皮瓣內,於皮瓣蒂部作1.5cm模切口,至真皮下,在真皮與皮下組織間用尖刀向鼻缺損部銳性分離,並與之相通,形成一真皮下隧道。  3.沿中隔緣剖開皮膚並外翻,與缺損上方皮瓣正中切開,分別縫合,作為襯裡,形成左右鼻孔,下端外側及中隔底部形成小創面以接受皮瓣鼻翼和鼻小柱的創面。   4.全鼻成形,把前額皮瓣旋轉180°,通過隧道置於鼻缺損部位,如張力過大,可適當向下延長蒂部兩側切口,達到無張力狀態。  5.皮瓣分別折疊成形。  6.自一側開始,從鼻翼、鼻小柱到另一側,行皮下縫合,分別縫合在鼻缺損下端兩外側創面上。鼻前庭創緣和襯裡組織創緣相對縫合最後皮膚作褥式縫合固定。縫線下墊碘仿紗條利於固定貼合。  7.供皮區全厚皮片移植,打包加壓固定。  8.硅膠管外包1~2層碘仿紗布,插入新形成的鼻孔內,紗布卷分置鼻兩側,略高於鼻樑,加壓包紮。   【術後處理】  1.術後10日拆線。  2.鼻孔硅膠管擴張4~6個月。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