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拔的鼻粱,頓顯陽剛之氣、俊秀之美。如果堅挺的鼻樑上多個「山峰」出來,那會是什麼樣子?這種鼻子,形似駝峰,人們便形象的稱之為駝峰鼻!

  駝峰鼻表現為鼻樑部較寬、呈成角突起、外鼻過長以及鼻子下端肥大、鼻尖下垂等畸形。輕者鼻外形僅表現在鼻骨與側鼻軟骨交界處呈棘狀突起,有的還伴有鼻尖過長。

重度駝蜂鼻的鼻樑寬大並且成角突起,伴有鼻尖過尖、過長或向下彎垂,外形似「鷹鉤」,故又稱鷹鉤鼻。

  駝峰鼻多是先天鼻骨過度發育造成,少數與外傷後鼻骨錯位癒合或後期骨痂增生有關。由於人種差異,白色人種駝峰鼻畸形的發生率遠遠高於中國人。駝峰鼻除形態異常外,一般無功能影響。而在重度駝峰鼻者常有上頜骨輕度凹陷畸形,使中面部顯得塌陷。部分病人還伴有鼻中膈輕度彎曲。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歪鼻是指鼻樑位置偏離中軸線。患有歪鼻的病人,可通過整形使之恢復正常,達到美容目的。歪鼻可分成三種:
  偏斜型
  該型又稱單純性歪鼻,訂為鼻軟骨部即鼻下部偏斜,也可伴有輕度鼻骨偏斜,其特點是鼻樑中下部偏向中軸線一側,以鼻尖點離中軸線最遠。多為先天性或幼年時期外傷所致。

  C型
  該型特點是,鼻根與鼻尖均位於軸線上,鼻樑中部彎曲呈C型離開中軸線。
  S型
  該型又稱複雜型歪鼻,鼻軟骨部及骨錐部向不同方向偏曲呈S型。
  歪鼻的手術方法為:
  切口
  常規消毒麻醉後,注意切口有鼻內進路和鼻外進路兩種切口,各有其優點。
  鼻外進路採用鼻小柱U 形切口,向兩側鼻翼軟骨前緣延伸,然後向上分離皮下組織,此切口術野暴露較良好。
  鼻內進路切口在兩側鼻前庭內鼻翼軟骨上緣,作弧形切開,並穿過中隔軟骨前緣使兩側切口連合為一。切口完成後,即可向上廣泛分離皮下組織,暴露梨狀孔及鼻側軟內直至鼻骨之上。此時應注意避免操作鼻背皮膚
  軟骨錐的處理
  將鼻軟內以及骨支架與鼻背軟組織廣泛分離後,即可由鼻中隔軟骺北側緣切開,使中隔軟骨與鼻側軟骨脫離。然後,再將較寬一側鼻腔的鼻中隔粘膜軟骨膜瓣與鼻中隔軟骨分離直至鼻底,切斷鼻中隔軟內前緣及其與篩骨垂直板和梨骨的連拉,使中隔軟骨呈半游離狀態。
  必要時可在中隔軟骨上作減張切口,使中隔可以完全推移到正中位。歪鼻患者鼻側軟骨不對稱,應將較大一邊鼻側軟骨超過中線的部分切除,軟骨錐的偏斜即可矯正。

  骨錐的處理
  根據骨椎偏斜的程度用骨鑿或骨鋸由梨狀孔緣向上,切斷上頜骨額突及鼻骨,以骨鉗夾 持扭動使鼻骨上端折斷,此時骨錐即可鬆動,用手指在鼻部推移整形,觀察鼻形矯正滿意後,即可縫合切口。
  術畢於雙側鼻腔內作對稱性填塞固定,使鼻中隔保持於正中位。外鼻用打樣膠或小夾板固定加壓。
  全部手術完成後,按常規作術後處理即可,10天後取消外鼻包紮。
  以上手術均在美容整形專科醫院進行。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論是誰,如果臉上長了一個駝峰鼻,就是在鼻樑處鼻骨鼓起,如同駝峰,那是一件多麼令人遺憾的事情。同樣的,如馬鞍一般過寬的鼻骨,或者彎曲的鼻樑也讓很多女性心存自卑,生怕別人提到她的鼻子。

  事實上,鼻部整形術並不只是把扁平的鼻子墊高,還包括複雜的鼻部修整手術。巧手回春的醫生通過鼻內切口對畸形的鼻骨進行修繕,就可改變駝峰鼻等鼻部畸形結構。

由於切口隱藏在鼻內,手術後,從外表上看鼻子可以恢復到和正常人一樣。經過鼻骨整形後的患者,他們重新建立信心,笑容一直洋溢在臉上。所以,把困難放心地交給技藝精湛的整形醫生吧。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鼻孔整形已經不是很新鮮了,可是,到底有哪些人需要進行鼻孔整形呢? 杜大夫介紹了這兩種情況。

  (一) 鼻孔大小不一
  鼻孔大小不一,可能是先天性的,例如唇顎裂的患者(俗稱兔唇),常伴有鼻孔大小不一。後天性鼻孔大小不一,可由疾病、外傷、燒傷、瘢痕攣縮等原因而引起,矯正鼻孔大小不一時,必須設計好手術方案。

  (二) 前鼻孔狹窄及閉鎖
  鼻孔狹窄和閉鎖不僅影響呼吸。嗅覺和發育,而且影響整的面部的發育。鼻孔狹窄和半球閉瑣有先天因素外,大多由外傷、燒傷。燙傷或感染等後天因素而引起,前鼻孔狹窄或閉瑣,尤其是前鼻孔的瘢痕性狹窄或閉瑣者,外貌上更需要整形美容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上下眼瞼隆起,眼皮浮腫,眼睛看起來更小,化妝的重點是利用眼影和明亮色配合,使浮腫的眼皮平付或者凹陷。

  2要讓浮腫的眼睛上眼瞼看起來有深陷感,可薄塗深暗色粉底作陰影,塗滿整個眼眶使之平伏,使底色有低陷感,必須和明亮色配合。如眉梢下、下眼瞼之下抹入明瞭色強調立體感。

  3上眼瞼採用雙色陰影,但不帶紅色調的棕或者灰為合適。因為棕色調有成年的味道,灰色則帶自然感。

  4眼線從上眼尾稍向外側伸展,眼周清峻減緩眼部浮腫的印象。眼尾不能修的太細,否則強調了眼瞼,眼睛看起來更腫,眉形要粗,而略近直線,能在一定程度上掩蓋浮腫的眼瞼。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瞼皮鬆弛症是一種原因不明的眼瞼疾病,中青年女性發病率高,多見於上瞼。表現為反覆發作性眼瞼皮膚血管神經性水腫,誤認為內科病所致,全身檢查並無陽性所見。

  眼臉皮膚變薄,彈性逐漸喪失,皮膚皺紋增多,尤其在瞼緣部皮膚呈紫紅色,眼瞼下垂,甚至可遮擋視軸。此病眶隔菲薄,常伴有脂肪及淚腺脫垂,外眶上緣可觸及滑動的腫塊,將上瞼提起,外上穹窿可見結膜下脫垂的淚腺。此症可通過手術矯正,緊縮皮膚,切除眶脂肪疝及部分淚腺,以達到較滿意的效果。

眼輪匝肌肥厚症
  眼輪匝肌肥厚症為肌肉肥厚而無力,眼瞼臃腫、豐滿、重瞼紋消失,瞼裂變小,眼瞼呈花邊樣下垂。宜手術矯治。眶脂肪膨隆症
  眶脂肪膨隆症是造成瞼袋畸形的重要原因之一,它不是真正的脂肪疝,而是由於眶隔菲薄至脂肪向前隆起。宜加固眶隔矯治。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常熬夜,上網的朋友,最大的美容問題就是黑眼圈,好的眼霜用了不少,眼膜貼了不少,但黑眼圈依然如故!這樣的難題在沒有碰到英皇電波拉皮系統之前,

我也是束手無策,認為黑眼圈就是"不治之症"------根本沒有辦法可醫!自從有了該儀器,真的奇跡出現了,一次的治療效果,就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看著一個一個朋友治療後滿臉的歡喜,我真的天天充滿著幸福的感覺! 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創造美是我的幸福,願為每一位愛美的朋友帶來真實的美麗!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天來了!想要利用雷射磨皮除皺、去疤者可要注意防曬,以免色素沈積現象更為嚴重,無法達到亮麗一夏的目的!還要及時補充維他命C  


雷射是一種經由特殊介質刺激,所放射出來的一種光源,而利用其特殊光波去直接化合或震碎皮膚上的特定組織,以達到治療目的。現在鉺、雅各雷射可以更精確汽化組織,使周邊性熱傷害更少,在磨皮後,傷口癒合復元較快。
   最近臨床上,有不少民眾因為不想讓魚尾紋、口角紋等歲月痕跡存留在臉上,或是想要去掉青春痘、水痘痘疤等,前來接受雷射嬉皮,以撫平細紋及凹洞。

其實像雀斑、老人斑、曬斑、病等表淺性色素斑,和某些皮膚表淺性腫瘤,如汗管瘤、酒糟鼻、皮脂腺肥大、表皮母斑、脂漏性角化症和日光性角化症等,也都可以利用鉺、雅各雷射治療。只不過東方人做雷射手術最常見的副作用是,發炎後色素沈積,日曬會使色素沈積現象更加嚴重,所以雷射磨皮後,要避免日曬,尤其是接受臉部嬉皮者更要徹底防曬。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拉皮手術並非所有人都適合,如果皮膚比較緊,只有細小皺紋,或者皺紋以表情紋為主、組織下墜造成的臉部變化不明顯,就不需要做。此外,只要沒有嚴重心臟病的人,都可以接受這種手術。  

很多醫師建議,做拉皮手術要有充裕的時間及充足的心理準備。有些人做手術匆匆忙忙,剛做完就又去上班,這樣會影響手術的效果。一般拉皮手術需要住院1周,再恢復1周,所以平時太忙的人,應該抽出充足時間再來做拉皮。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美是人的天性,藉著日新月異的美容術,不但可以讓人改頭換面,在美容效果上更是一日千里,號稱具有「隔山打牛神功」的電波拉皮,是時下熟男、熟女最時興的除皺術,讓人美得不著痕跡。

 皺紋是歲月的印記,也是年齡的洩密者,更是抗老化治療的首要目標。傳統的拉皮手術雖然可達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但總給人不自然的僵硬感,儘管拉皮手術的技術不斷在進步,但麻醉風險、侵入性手術及術後的恢復期,都讓許多想讓自己變年輕,卻又不想讓別人發現的「低調愛美族」望之卻步。

 電波拉皮技術及快速探頭,以非侵入性、免開刀、不流血及不需恢復期的安全治療方式,讓消費者能夠在潛移默化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地變年輕。正因為它可以讓人美得很低調,卻又很有效,目前已受到許多國內外影視界政商名流的青睞。  一般而言,人體肌膚在廿五歲後就開始進入老化,初期由於真皮的保濕能力退化及表皮層的水分流失增加,臉部肌膚漸漸出現細紋(表淺性皺紋),但隨著歲月的消逝,小細紋逐漸形成表情紋,例如魚尾紋、抬頭紋、嘴角旁的法令紋等,最後因膠原組織退化及彈性纖維變性而造成皮膚鬆弛,最後形成深度皺紋。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