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與傳統的手術式除皺美膚不同。它完全是非侵入式,不留絲毫痕跡,不用動刀或打針,只需用電波探頭輕輕推拿,一次治療就可以緊致原有膠原蛋白並且刺激生成新膠原蛋白

    治療後的改善有雙重作用:治療後立即可以看到效果,接下來的6個月裡每天持續緊致你的皮膚。一次治療的效果,即可維持5年以上,對於生活忙碌的現代人,電波拉皮是至佳的選擇。

電波拉皮在台灣的美容消費受歡迎指數更是首屈一指。政壇界人物、影視藝人、歌星、豪門名媛等都相繼被傳是做「整形美容」了。指出說:「從相關的被狗仔隊拍到的照片、最新宣傳畫、專輯造型照等等資料顯示,相當多的藝人或名人最近年輕、漂亮了許多,皮膚比以前變的細滑有光澤,面部的歲月痕跡連絲毫都找不到!」於是,有政壇紅人為了澄清「整形之說」,特上專訪節目以揭開謎底。直言回春、美麗的武器是通過現代高科技的醫學美膚技術——電波拉皮,而並非手術整形,解釋解釋:「電波拉皮是屬於普通美容方法,強調不開刀,不注射、不吃藥、不需填充物,只是用電波掃掃。
它很舒適,不痛,尤其時間短,的確有效,自己是在專業美膚專家的指引下瞭解清楚才去嘗試的,不但自己做,很多朋友也做了,其實很多人都試過。」

    這一波剛過,一名台灣天王級歌手為新專輯拍的宣傳照一曝光,大家對他光滑無痕皮膚嘖嘖稱奇。對整形傳聞他承認是「電波拉皮」的效果,並說是聽老婆建議去做的。他強調整形美容就像快速健身法,身材可以靠運動鍛煉,但臉沒辦法,藝人整形無可厚非,他能接受像「電波拉皮」這種非侵入式美容,若要動刀切開那種他不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