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AD冰電抗衰老回春術是一種當今醫學界推崇的非手術、非介入式美容項目,採用全球領先的RF射頻技術,利用熱能傳導作用,讓真皮層中的膠原組織受熱達60℃,促進膠原蛋白不斷重生,在短時間內精確、安全地收緊全身鬆弛肌膚,延緩衰老,修復妊娠紋,從而使時光倒流,光華逆轉,讓女人青春永續的夢想觸手可及。

1、安全性更趨完美
    冰電抗衰老回春術獨創製冷電極,可預先將表皮冷卻到-5℃,並將大部分射頻能量推向更深的真皮層,保護表皮不被灼傷的同時,令深層膠原瞬間達到60℃,更有效的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而它的智能監控系統,實現了全數字化控制射頻能量的發射量值、釋放速度、阻抗檢測等,讓操作可依皮膚異同,進行更精確的治療。與激光美容不同,射頻技術不受人種和膚色的限制,適用於任何人。
另外,冰電抗衰老回春術根據人體工程學原理,創新採用更為人性化的多探頭設計,讓操作者對技術的運用更加自如,且治療探頭不限使用次數,無需頻率更換,最大限度的降低治療成本。
2、治療能量溫和   感覺舒適
當射頻能量透過皮膚表皮直接作用於真皮時,體驗者能感覺到皮膚從內到外發熱,好像有一隻熱熱的手不停地撫摸著皮膚,剛開始感覺有些不習慣,幾秒鐘後就適應了。正是射頻技術特有的定位組織加熱,促使皮膚受緊變得更加緊實。另外,治療後皮膚會出現微紅現象,在30分鐘後立即回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