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位於臉部的中央,它的大小、高低,須和面部相協調。鼻子的手術對改變面部印象很重要。實際上要比雙眼皮手術帶來更大的變化。因此可以說,鼻子所佔的決定形象作用就如眼睛,不,要比眼睛佔據更多部分。

  鼻部綜合整形術,就是通過手術來重新塑形鼻子,是整形美容外科中最常見的手術之一。鼻部綜合整形術能夠增加或縮小鼻子的大小;改變鼻背或鼻尖的形狀;縮小鼻孔和改變鼻子與上唇的角度等,鼻部綜合整形術也能矯正某些先天性或外傷後的畸形,甚至有助於減輕一些呼吸問題。

  鼻部綜合整形術可以改善你的鼻子的外形和增加你的自信心,但是它不能完全地改變你的全部外形使別人不一樣的對待你。在你決定做鼻部綜合整形術前,請你一定要仔細地考慮,你最想要求的是什麼,並與有鼻部綜合整形術經驗的整形外科醫生討論。

  最適合做鼻部綜合整形術的人是那些想使她(他)們的面貌得到改善,而不是要求十全十美的人。如果你在身體上是健康的,心理上正常,你的預期是現實的,那麼你就可能是一個最適合做鼻部綜合整形術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