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就是利用高科技的醫療技術、不需開刀、短時間就能變美變年輕的特性,取代過去的整形外科手術。他有安全、沒有傷口、恢復期短的優點,可以在週末接受治療,週一就能帶著一張更美更年輕的臉龐迎接一個新的開始。

「微整形」的美容方式中包括,現在最受歡迎的分別為肉毒桿菌素、玻尿酸電波拉皮與美塑療法等等。

玻尿酸,可以撫平深層皺紋以及臉部修飾雕塑。另外,對於老化鬆弛的皮膚,在以往必須接受傳統拉皮手術,但這種手術不但時間長、費用高恢復期更長達2~3個月,拜電波拉皮機的問世,實現了許多人不開刀就可以拉皮抗老的願望,不動刀、不流血、無傷口、沒有繁瑣的術後照顧問題,電波拉皮可治療臉部鬆弛下垂,拉提臉部與頸部肌膚,達到緊實效果,也可以讓皮膚更細緻有彈性,達到真正回復年輕的效果。

總而言之微整形通常屬於非永久性的療法,但選擇方便且不需動刀,又能快速修飾缺點的微整形手術,可以評估術後效果,即使不滿意,過段時間仍可恢復原樣,相對於傳統手術失敗就會造成永久性定型的風險,微整形手術可以為美麗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提供一則文章,參考一下唄~

微整形是永無止境的修煉  
文:尹海崴

前最近,很多正妹會直接寫e-mail或留言在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請海崴推薦很會打淚溝或蘋果肌的醫師,海崴一貫的原則是「請正妹們,提出自己目前在微整形的困擾或需求,且先作功課,有了心目中的口袋名單,海崴再針對正妹們的口袋名單作建議,並由正妹們親自去作諮詢、了解。」

或許,有正妹會覺得海崴很小器,即然,都出書了,還寫玻尿酸情報站、時尚醫美的專欄,每個月又至少看二個玻尿酸療程,也認識那麼多微整形的醫師,直接給推薦名單,不是很容易嗎!?

事實上,海崴覺得「微整形是永無止境的修煉」,從第一次接觸美容整形,而進出手術房,已經超過12年了,當海崴5、6年前,開始接觸到微整形這個領域開始,不管是玻尿酸、肉毒桿菌素或光療,每隔一陣子,就會推陳出新,出現表現亮眼的醫師及新的技術,倘若正妹們,不先作點功課,了解自己真正在意的問題,光追著海崴要推薦名單,常常會有不知從何建議起的苦惱。

而覺得「微整形是永無止境的修煉」的,可不是只有海崴一個人哦!上周跟台中的張立言醫師聊天時,他也提到「最近,玻尿酸最熱的二個療程,包括淚溝及蘋果肌,早期卻是很多人都不懂的領域。」

也就是說,以前大家對於什麼是淚溝型黑眼圈或蘋果肌,根本一點概念,都沒有。

在沒有玻尿酸的時代,有淚溝問題,要不就是開刀作脂肪移位,不然就是使用自體脂肪填充,但效果都不臻理想。

以自體脂肪填充為例,有脂肪顆粒過大、施大針頭過粗的缺點,即不好雕塑,又很難百分之百避免眼周皮膚的凹凸不平,即使是經驗值很高的醫師,十個病人裡,也會有數個病人,對結果是不滿意的,「用玻尿酸來打淚溝就沒有這個疑慮,除了,施打玻尿酸外,目前還沒有其它更好的方法可以解決淚溝凹陷的問題。」張立言說。

而不管是蘋果肌或淚溝凹陷,都跟正妹們的遺傳結構有關,蘋果肌、淚溝是位於眼眶骨、上頷骨、顴骨、鼻骨等顏面骨交界的地方,若上頷骨、顴骨發育較差,就很容易有先天性凹陷的問題。

如果,再加上年紀漸長,臉部的脂肪萎縮,淚溝深陷、蘋果肌往下掉的情況會更嚴重,很多30歲出頭,臉就垮得很厲害的正妹,其實,都跟蘋果肌或淚溝凹陷脫不了關係,而這些關於微整形的知識,也是海崴這5、6年來,一點一滴逐漸累積出來的。

海崴很歡迎正妹們,寫e-mail或留言來交換意見,特別感謝有些正妹,還私底下提供了自己微整形失敗的經驗及照片給海崴,因為,要把這些照片寄給別人看,需要的勇氣可不只一點點,很感謝妳們對海崴的信任。

而透過正妹們詳細的詢問,海崴也更了解大家在微整形上的疑問或需求,這也有助於海崴在採訪及撰稿時,能夠更深入地切中正妹們的心聲,在此也特別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