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最強的功能就是可以除皺,而且是大皺小皺皆可除。其中杜大夫覺得最棒、最推薦的,就是用玻尿酸除淚溝!淚溝真的是很難處理,它又沒有到需要拉皮的地步,如果打肉毒桿菌又很容易影響表情……不管用什麼方法都無法盡善盡美,直到玻尿酸出現。
  你可能會覺得,淚溝明不明顯有這麼重要嗎?杜大夫告訴你,女明星在鏡頭前看起來年不年輕,關鍵就在淚溝和法令紋。尤其是對女演員來說,如果她常常要演哭戲,或是長期軋戲睡眠不足,淚溝就會加深,那可是不管吃什麼補品都補不回來的,所以消除淚溝對女明星來說很重要。
  用來注射玻尿酸的針頭比一般針頭來得短一點,而且醫生把針打進去之後還會在肉裡面移動一下,讓藥劑這邊擴散一點、那邊擴散一點。如果大家害怕針頭在肉裡注射的感覺,有些部位是可以先打麻醉藥的。例如想要打玻尿酸消除法令紋,醫生會從牙齦把麻醉藥打進去,和牙醫注射麻醉的方法一樣。有些人會覺得忍受打麻醉針的痛,還不如直接忍受打玻尿酸,這中間的取捨就看各人的忍耐度了。杜大夫是認為,打麻醉其實不會太痛,而且是一針下去立即見效,之後不管醫生把針在你肉裡怎麼鑽,都不會有感覺了。但是,如果是要消除眼周皺紋的話,就沒得選了,因為眼周是不能打麻醉的。真的比較起來,我覺得打完針醫生幫你塑型的時候還比較痛。醫生會用捏的,把打進去的玻尿酸捏散開來,那感覺就像是被人狠狠掐了好幾把。
  另外要特別說明的是,有時候剛打完玻尿酸,皮膚摸起來會有像顆粒般的東西,就像有小小的保力龍球在肉裡面。這個現象大概到了第三天左右就會融入真皮組織,而且那些顆粒是肉眼看不到的,要是你打完玻尿酸後立刻補妝,別人其實看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