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類產品之間的比較:
  (1) 膠原蛋白:從小牛或人胎盤中提取,僅有充填作用。缺點:是一種異體或異種蛋白,可能發生排異反應,而且維持時間斷。

  (2) 肉毒素:肉毒桿菌分泌的一種肌肉收縮抑制劑,針對功能性皺紋起作用.缺點:不適用眼瞼,眼窩及唇紋。
  (3) 水凝膠:是化學合成大分子聚合物.缺點:是一種異物,可能會發生排異反應。
  (4) 羊胎素:國內幾乎無正中純品,它是將羊胎盤中不同的成分分離出來,其中可能含有胸腺素,生長素等成分和細胞碎片.根據不同人使用不同制劑.缺點:見效慢,價格昂貴。
  (5) 透明質酸:人體內固有的成分,操作方法簡單,使用安全,具有快速見效特點.它適用於人體任何部位,無排異反應,可重複注射.是目前世界上最流行的美容產品之一。
  "透明質酸注射"微型整容技術是當今美容界最新產品.它科技含量高,操作難度底,價格便宜又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