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素:除皺產品的新寵。被無數人視為「回春秘方」的生物素,今年將遇到強有力的除皺產品對手,利用生物科技從發酵細菌中萃取的玻尿酸有可能成為除皺新寵。玻尿酸的效果可以持續長達一年半之久,是肉毒素的2-5倍。據說,連著名影星布拉德.彼特也用它來驅除額頭上的皺紋。美國食品與藥品管理局於2003年12月中旬允許除皺產品玻尿酸在美國合法上市,更為其迅速推廣大開綠燈。
  另外,預測報告中提到的新除皺方法主要是指利用電磁波技術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再生,以此達到除皺目的,而且不會對表皮造成傷害。
  對於必須接受手術來達到整容效果的病人來說,會有更好的傷口癒合劑來加速術後復原。傳統的縫合方法有出現後遺症的危險,目前業內人士都估計,新的癒合劑將會在整形等手術中獲得廣泛應用。如想瞭解生物素或除皺新寵「玻尿酸」的女士可來我院進一步咨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