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要期望過高

  很多人以為通過「磨骨術」就能達到想像中的完美臉型,但事實上是不可能的。因為臉型除了受到顴骨、下顎骨的影響外,整體的顱骨構造都會對其產生影響,單純削減下顎骨或者顴骨只能局部改變,如果想達到標準的瓜子臉,要對整個顱骨構造進行重組,但這樣顯然不切實際。

  2.手術並非即時見效

  雖然「磨骨術」是目前改臉型最直接有效的辦法,但也並非手術後馬上就能看到效果。因為術後會有一個傷口的腫脹期,從外觀上看面部寬度改變並不明顯,有的甚至會更寬。這個時期一般持續3個月左右,隨著腫脹的消退,手術效果才會逐漸顯現出來。

  3.術後合理選擇飲食

  術後當天疼痛較明顯,一般在兩個星期或一個月後疼痛症狀會消失。在這個過程中,要格外注意飲食。剛做完手術的兩三天要吃流質食物,減少對骨骼和咀嚼肌的損傷。之後可以開始吃些帶渣的東西。對於特別堅硬的東西,如小核桃等,術者一旦在咀嚼時發現疼痛感,就不要繼續吃。通常情況下,一個月以後就可以正常飲食。

  4.常規收費
  「磨骨術」是整容手術中較大型、難度係數也較大的一種,收費較高,一般一個部位(包括顴骨或下顎骨的兩側)的重整需要8000到10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