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整形美容專家分析說,整容最熱部位主要是眼睛、鼻子、下巴、面輪廓等。
  1、眼睛
  在中國,好些年輕人是單眼皮,看上去比較單調無神,為此單眼皮者希望變成雙眼皮。做雙眼皮的辦法有開刀的(切開法),不開刀的(埋線法)。開刀的要求醫生的審美、技術和經驗,做不好再修復比較困難,相對風險大些。對年輕人,由於皮膚不鬆弛,首先選擇還是不開刀的埋線做雙眼皮,因為這種辦法萬一做不好能夠取下來恢復原狀,這種辦法應是較安全的手術。埋線的種類辦法好些,一點和三點埋線容易脫落,經筆者多年來的總結觀察,應用七點定位埋線辦法恢復快,較牢固,遠期效果較好。

  2、鼻子
  東方人的低矮鼻子較多,鼻頭相對較大,隆鼻成啦矯正鼻子問題的主要辦法。隆鼻手術大部選擇在鼻孔切口,植入各種假體。要說隆鼻手術應是較安全的,主要原因是切口比較隱蔽,植入的假體能被人體所接受,退一萬步講萬一不好還能夠取下來恢復原狀,只要整容醫生假體雕刻的合適,層次分離正確,避免假體過於對軟組織壓迫,整形效果也是不錯的。
  3、下巴整形
  好些人總覺得自己臉形不好看,嘴向前突,但又不明白究竟哪裡有問題,有的總以為是牙的問題。其實許多是下頜後縮,三停五眼的比例失調,美平面不存在,矯正的辦法是隆下頜。隆下頜手術從口內作切口,看不見手術痕跡,只要避免損傷神經(通常不會),分離的層次正確,腔隙大小合適,效果立竿見影,腫脹也不明顯。萬一不好還可以取出復原,故這種整容項目也是較安全的。
  4、改臉型
  臉部的太陽穴、面頰部出現凹陷低窪,用自體脂肪充填是安全有效的,主要的問題是部分吸收,它是自身組織不必擔心排異,比較安全可靠。注射其它人工資料如透明質酸、膠原蛋白、伊凡露等由於能被吸收,也是較安全的。如果面輪廓較豐滿是咬肌肥大和皮下脂肪較多所引起,能夠打瘦臉針,這也是較安全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