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瘦身減肥已把不少成都人的苗條夢實現。可有些人感覺,身體上的脂肪是減少了,可臉上卻依然還是胖嘟嘟的,瘦臉倒成了個比較惱人的事。頜面整形專家說,瘦臉和瘦身不一樣,瘦臉屬於面部整形的一部分。
  打腫臉,充胖子。自楊玉環之後,這一招便從美容界失傳了。即使是開放之後,西風東漸,臉闊鼻方,濃眉大眼的西方女子曾經讓我們覺得新鮮過幾天,也推出了鐘楚紅、鞏俐這樣的大臉美女,但這些人已是流行圈的陳年舊事了,近兩年冒出來的大牌明星,哪一個不是瓜子臉的。即使不是天生的,後天也要整一個。
  「瘦臉」顧名思義就是讓臉部瘦一點,但嚴格說起來,它與瘦身不一樣,它不以減少皮下組織為主要訴求,而是以排除滯留臉部軟組織的多餘間隙液、激活細胞的代謝功能及緊實局部肌肉組織來獲得成效。所以,只要瘦臉的方法正確,一定會有效,且無副作用。
  如果你的大臉是屬於天生骨架寬大,那是怎麼擦和按摩也無法去除的。除非在幼兒骨頭未發育時利用按摩或睡姿來改變臉形,否則成年後你只好找整形醫師做修骨動作,讓寬腮骨削圓,才能達到小臉的效果。
  就生物觀點來看,決定肌膚的結實程度是來自於密集而結構完整的真皮。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紫外線的照射以及生活壓力等諸多內外因素的影響,造成了肌膚的下垂與鬆弛。這是造成臉形輪廓改變的原因。這些都可藉由瘦臉產品或者運動來改善。
  不管是因年齡產生的鬆垮線條,或是年輕稍嫌浮胖的臉龐,甚至是因體重增減所引起臉部皮膚的下垂等等,都可藉由瘦臉產品或者運動來改善。改善臉部肌肉上覆蓋的脂肪組織,是減少臉部圓胖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