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有度,適可而止是最好,整形美容更應該講求這個。上海權威整形專家說,現在很多人片面理解整容手術,認為來到整形醫院,想瘦身就吸脂、想隆胸就填充,最後交錢了事。實際上,在患者自身基礎上的整容是有極限的。
  
  整形手術是醫患雙方共同配合完成的手術,醫生不能只顧患者一方的需求;患者也必須有自己的想法。當然,技術好的整形外科醫生應該有非常嚴格的標準,不能完全遷就消費者的想法。
  
  整形專家介紹,日本國際整容專家鹽谷信幸教授在他的《美容形成外科學》上,這樣列舉出東方人的美容極限:   
  抽脂:一次最多只能抽3000CC;   
  隆鼻:最多只能墊高4毫米;   
  豐胸:每側最多增加330CC;   
  割雙眼皮:最高只能割10毫米。   
  專家憂心忡忡地表示,國內不少愛美人士表現出相當不成熟的求美意識,雖然整形美容技術日益提升,但巨大的市場利潤刺激著各種非正規醫療機構染指整形美容領域,如果過於盲從甚至趨向狂熱,違背客觀規律,最終受害的還是消費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