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電波拉皮

 

醜女大翻身
電波拉皮是NXT正宗電波拉皮的升級版機型,除了NXT原有的極佳回春療效外,其探頭更設計了可以減低疼痛感的「cooling treat」─冷霧探頭,新探頭可以冷卻表皮層,不會讓表皮層受到傷害,患者在療程中也會感覺較為舒適。另外其探頭也增加了不同以往的震動設計,可依患者實際肌膚狀況調整方向,對於臉部各細緻部位更具重點治療效果。


CPT探頭新式電波拉皮也因其治療過程省時、術後緊緻拉提效果良好,而有「瞬間階梯治療法」的美名,具有在短時間內效果不斷累積加乘的效果,其除了可以針對臉部進行拉皮手術外,胸部、臀部、大腿等處,只要有皺紋處都可以運用此技術回復肌膚光采。

文章來源:http://xn--5sur8t96h7u7a.iouok.net/beauty-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