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五大優式

 

醜女大翻身
1.安全無痛感
克服了過去傳統
電波拉皮非常疼痛的問題,悠美使用NXT正宗電波拉皮快速治療探頭,每次治療的時間大幅的縮短,也克服最令人擔心的疼痛感,因此在較不疼痛的的情況下,相同部位可以重覆多次的治療,當然膠原蛋白的增生與最終的治療效果會更好。


<


2.醫療團隊技術精準
因應治療範圍與肌膚情形不同,需要在能量及施打方式上進行專屬的調整,這問題便是考驗著醫療團隊的技術與專業,悠美診所醫療團隊除了有豐富的治療經驗,時至今日依然鑽研更精進的技術,只為了給大家一次又一次無從挑剔的完美治療。




3.療程迅速,效果顯著
傳統
電波拉皮,麻藥加上治療時間,前前後後要花掉兩個鐘頭,術後還須等一段時間的恢復期,最後才可驗收成果,新型電波拉皮將療程時間有效縮短至30-40分鐘,術後無恢復期,更是有許多人在治療後便有立即的感覺。

4.發數充足,能量紮實

療程設計上針對臉部不同區域規劃不一樣的發數,且予以施打充足的發數,術後效果愈加顯著。同時貫徹悠美品質保證的精神,能量上絕無偷工減料之情形,務必使每位使用者於每次療程後皆獲得滿意的效果。

5.完整術後照顧

使用醫療級保養品及面膜修護,悠美使用品牌包括斯美凱CRP﹑高一DMS﹑妮傲絲翠﹑SKINGENE﹑生瑞仕。


文章來源:http://xn--5sur8t96h7u7a.iouok.net/beauty-0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