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的優點

 

1.微晶瓷塑形的能力很強 所謂塑形能力強是指它注射後的形狀不會受到外在壓力而變形,主要是因為注射後它會變硬,不像玻尿酸注射後,它會在注射的部位,受重力的影響,會均勻分布,無法形成比較尖挺的外型。例如:注射鼻背,要造成比較尖而窄的鼻背,用微晶瓷效果比較好。但是由於微晶瓷沒有解藥,注射的技術十分重要。

2.微晶瓷隆鼻的過程快速方便(約5分鐘)如果選在週五注射,約隔週一腫脹現象就會消退,上班後也不會被同事發現,而注射後若不想在家休養,仍安排旅遊,外出時除了蓋上粉餅,注意防曬,必要時建議準備拉鍊袋裝些許冰塊,在比較疼痛處冰敷,只要避免去洗三溫暖或接觸熱水,以及勿碰撞、按摩即可。
3.相容安全非重物性、非人類來源的產品,杜絕由植入原料所造成的疾病,與過敏的風險。
4.全球通用世界各國已累積超過一百萬劑的使用量,安全性通過市場認與考驗。
5.恢復期短產品可經由27Gauge細針將微晶瓷注入組織中,將注射微創傷口與病患恢復期至最小。

文章來源:http://xn--g5tw4mjtn.vipok.tw/shine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