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是時下最流行的美容醫學,除臉部之外,連皺巴巴的腹部、下垂的胸部,都有得救。不過,想當個全身緊實的貴婦名媛,代價可不便宜,臉部、胸部、腹部、手臂蝴蝶袖等部位,全部做到好,費用超過50萬元~

皮膚科曾忠仁醫師『選對你的醫學美容』一文中提及,2008年最新的頂級STC探頭問世後,除了緊緻效果更佳之外,臨床意外發現,新探頭還能縮小粗大的毛孔!!!

另外,提供一篇相關電波拉皮的文章,有興趣不妨看看唄^^


電波拉皮全身拉提大法? 讓您的身材UP UP!

電波拉皮無疑是近年來最Hot的微整形手術,雖然價格不斐,但其不需要動刀,治療過程快速,傷口照顧方便,以及單次即能有顯著效果,且效果能漸進維持2年的特性,仍舊讓許多演藝明星或貴婦名媛趨之若鶩,相繼接受手術治療。

電波拉皮術以無線電波每秒震動600萬次,第四代超大探頭,深入皮下治療,使皮膚內的分子摩擦產生熱能,讓膠原蛋白收縮再生,術後除了治療部位輕微泛紅之外,外表完全看不出有治療的痕跡,加上專利的冷卻系統能避免皮膚傷害,術後可立刻上妝,所以一年四季都適合進行,不必擔心有反黑的問題。

通常不管女人或男人,當年齡超過30歲以後,肌膚就會越來越抵抗不了地心引力,漸漸出現除了皺紋外的鬆垮、下垂現象。目前正要邁入炎熱的夏天,除了得趕緊密集減肥,還要瘦的勻稱才會好看,而電波拉皮能夠讓人變年輕已經不是新聞,不過,它最主要的拉提功能,卻不只可運用在針對老化鬆弛的臉部肌膚,治療範圍更可涵蓋全身,雕塑身體各部位曲線,讓不管是下垂的胸型、腰部、臀部…等,都可利用它獲得良好的改善,彷彿就像是頂級的調整形內衣,能輕鬆幫您雕塑身材,使您再度擁有如少女般婀娜誘人的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