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灸除皺
  針灸除皺依據的是臟腑經絡學說,將局部與全身取穴結合起來。通過穴位刺激,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改善皮膚的營養供給,調節皮脂腺的分泌,進而達到消除面部皺紋、避免皮膚鬆弛的目的。需要注意的是,針灸除皺也並非萬能,畢竟衰老是人體不可抗拒的規律。一般來說,針灸除皺最適合50歲以下皺紋早現者,特別是因患各種慢性疾病而出現早衰者。

  注射除皺
  目前的注射材料一般有肉毒素、玻尿酸伊凡露這幾種。肉毒素屬快餐美容,價格便宜,適合中、輕度皺紋,保持時間通常在4-6個月;而玻尿酸伊凡露通常能保持5年以上,特別針對細小皺紋適用。不過需要注意,注射除皺是向人體注入其它物質,有引起副作用的危險,尤其是遠期副作用還需要長時間的觀察,故採用注射除皺要慎重。
  手術除皺
  當皮膚上皺紋非常大、深時,以上的所有方法就都不見效了。手術除皺是唯一的選擇。手術除皺的效果確實、顯著,不過畢竟是一種外科手術,效果的好壞和醫生的水平密切相關,故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和經驗豐富的醫師進行。
  化妝品除皺
  使用化妝品除皺的人最多,如果效果明顯的話,誰都不會去選擇別的除皺方式。所以該方法的效果不說大家也會知道。
  激光除皺/光子除皺
  激光除皺/光子除皺是利用光學的熱作用氣化消除不平整的表皮層,促使真皮膠原再生、重塑,達到除皺的目的。激光除皺/光子除皺主要用於細微的皮膚皺紋,對較深的皺紋效果不顯著。
  電波除皺
  電波除皺主要是靠電波的熱能達到除皺的效果。據說它可使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產生收縮的特性,故可以讓鬆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在治療後的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電波除皺應用較少,效果尚需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