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也叫透明質酸。透明質酸是人體內一種固有的成份,是一種葡聚糖醛酸,沒有種屬特異性,它廣泛存在於胎盤、羊水、晶狀體、關節軟骨、皮膚真皮層等組織;器官中它分佈在細胞質、細胞間質中,對其中所含的細胞和細胞器官本身起潤滑與滋養作用,同時提供細胞代謝的微環境。
  它是將一種人體天然的「透明質酸」配合以其他促進細胞再生除皺藥物製成一種凝膠,通過注射方法使用。
  透明質酸除皺原理
  傳統的理論認為,皺紋的形成主要與膠原彈力纖維的斷裂或流逝有關。現代醫學研究發現,皺紋形成的根本另一個根本原因是細胞間質的改變,既細胞之間的無形成份「透明質酸」的減少,而細胞支架和彈力纖維仍然存在。微型整容就是通過補失的無形間質成份,進而改變細胞的代謝環境以及水份和離子平衡,從而增加皮膚的粘彈性,達到整容效果。因此「透明質酸」注射除皺是一種全新理念。
  透明質酸除皺特點:
  透明質酸注射微型整容就是通過真皮層復合透明質酸凝膠注射方法,快速去皺,是一種健康的美容技術。它有以下幾個特點:
  天然成份:來自於生物組織,因此無異物感及外來物質存留。
  高科技產品:通過高科技手段及嚴格的生產工藝,產品質量保證,無排異及過敏反應。
  簡單安全,快速有效:微型整容不用開刀,只需真皮內注射,避免了手術風險。同時微型整容採用局部注射法,因此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舒適無痛苦:微型整容採用注射法,像打針一樣,局部僅有微脹、微痛感,無大痛苦,顧客容易接受。
  經濟實惠:微型整容費用介於生活美容與整形外科之間,價格較為便宜。
  實用面廣:由於它屬於生物材料,可以吸收,因此任何部位都可以使用。
  用途:
  「透明質酸」注射微型整容的適應部位極其廣泛。主要用途在於去皺和豐唇。如:顏面皮膚的除皺、保濕、五官的整形、凹陷暫時充填等。其常用的部位是額頭、眼角和眉間,配合其他藥物使用效果更佳。其餘顏面部美容,如上眼瞼皺紋或眼窩凹陷、唇紋、鼻面紋、口角紋、隆鼻根、面頰塑型、水痘及皮膚凹陷充填、乾燥皮膚美容等均可使用。其人群適應範圍遠遠超過普通美容與外科整形美容,它針對所有愛美人士。主要用途在於去皺和豐唇美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