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字臉」又稱方臉,有長方臉,短方臉之分。生活中男人具有國字臉型,通常被認為有堅毅、剛強、果敢的性格。而女人具國字面型,則被認為缺乏秀麗柔美之感。古代形容絕色女子常有「面若鵝蛋」「腰如楊柳」之說,在現代,一般公認我國和東方人尤其是女性臉型仍以橢圓型(鵝蛋型)為最美。因為這種臉型比例協調,符合曲線美,而且具有柔和,耐看,勻稱的特點。許多愛美女士都夢想通過一種方法矯正這種美麗的缺陷。如今這種夢想已變成現實

。醫學上把這種手術稱之為「下頜角整形術」,整形外科醫生通過手術治療可使這類患者的下頜角的輪廓曲線變得柔和、順暢。

  下頜角肥大一般以雙側為多,單側的也不少見。往往與青少年身體發育期過多吃零食、嚼口香糖(或檳榔)有關,也可以由於夜間磨牙引起。這些都使提上頜肌群(咬肌、翼內肌等)過度鍛煉,刺下頜角區的肌肉和骨骼發育,最終外觀呈現「方臉畸形」。所以可以認為下頜角肥大的成因有兩部分:一是下頜骨角部的骨性肥大;二是咬肌的過度發育凸出於兩側腮部。具體到每個病人,兩部分病因所起的影響可能不一樣,骨性為主或肌性為主都有可能。
  臉形方圓令大多數女性煩惱不堪,總夢想成為一秀美的橢圓形臉形,美麗動人,通過取出多餘的下頜骨和咬肌便能實現您的夢想。國際領先的臉型修復系統,通過口內切口,無痛無疤痕,便可重塑一完美臉型。恢復期兩周左右。主要針對國字臉、方形臉、園胖形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