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臉經常要接受鏡頭的考驗,武漢頜面整形美容專家告訴你一個更上鏡的方法:在鏡頭前,可以將臉微微右側,呈45度傾斜,這樣會更上鏡。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試。為何會有如此奇妙的事情呢?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面的介紹。
  雖說世人對美的觀感皆有不同,但東方國家對於美的定義尤其以日本最為嚴謹。在日本人心中,所謂的美女,除了必需要擁有氣質高雅、談吐得宜的內在,在外表的審視上,更必須經得起從臉部45度角的嚴格審視,才算的上是百分之百的真美人。
  日本人會有此看法,與生理年齡有很大的關聯,因為隨著年齡的增加,臉部45度側角曲線,成為美女們最藏不住老態的地方,下巴的弧度對美女而言是極重要的關鍵,因為即使是皮膚保養得宜的美女,經由45度角的考驗,輪廓及下巴部分還是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有所改變。
  整形美容醫師戴文瑛就認為,影響下臉部最常見的幾個困擾可以分成以下幾點;臉部嘴角的兩側開始出現悲傷紋,此部分紋路的出現,與下降肌常使用,且越來越強壯有關。臉部下方下顎骨(Jaw Line)曲線變的越來越模糊。下巴開始出現小贅肉,由於贅肉的影響,從側面看起來臉型與下巴開始連成一條弧線,此部份尤其容易出現在四十歲以上的男女性身上。
  面對下巴短小或雙下巴的問題,戴文瑛也認為,由於下巴的皮下脂肪相當豐厚,再加上地心引力的影響,除非患者年紀較輕,否則即使努力減肥或捏拿、按摩,下巴的問題還是只能略為改善不會有大改變;愛美人士想有效解決下巴問題,還是必須從手術面下手,同時尋求專業的醫師協助才是最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