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想要利用雷射磨皮除皺、去疤者可要注意防曬,以免色素沈積現象更為嚴重,無法達到亮麗一夏的目的!還要及時補充維他命C  


雷射是一種經由特殊介質刺激,所放射出來的一種光源,而利用其特殊光波去直接化合或震碎皮膚上的特定組織,以達到治療目的。現在鉺、雅各雷射可以更精確汽化組織,使周邊性熱傷害更少,在磨皮後,傷口癒合復元較快。
   最近臨床上,有不少民眾因為不想讓魚尾紋、口角紋等歲月痕跡存留在臉上,或是想要去掉青春痘、水痘痘疤等,前來接受雷射嬉皮,以撫平細紋及凹洞。

其實像雀斑、老人斑、曬斑、病等表淺性色素斑,和某些皮膚表淺性腫瘤,如汗管瘤、酒糟鼻、皮脂腺肥大、表皮母斑、脂漏性角化症和日光性角化症等,也都可以利用鉺、雅各雷射治療。只不過東方人做雷射手術最常見的副作用是,發炎後色素沈積,日曬會使色素沈積現象更加嚴重,所以雷射磨皮後,要避免日曬,尤其是接受臉部嬉皮者更要徹底防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